•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热烈祝贺广州视声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广州视声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1-07-27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9日,广州视声亮相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并在展会上隆重推出K-BUS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和普通型VSmart系列产品。本届展会主题为智能家居与智能楼宇解决方案,而视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正是从“节能、环保、方便控制和安全”等方面为人们营作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本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会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参展商近200多家,展会面积和参展商数量较上届有大规模增长,本届展会重点介绍楼宇自动化和智能家居以及建筑电工电气两大范畴,汇聚了国内商用楼宇及住宅建筑业的业界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规划师、承建商、建筑师、工程师和系统集成人员。
      作为KNX中国制造商之一,广州视声一直致力于KNX产品的研发与解决方案设计,并逐步完善KNX产品系列。展会期间,KNX协会总监Joost Demarest先生及番禺区楼旭逵区长也莅临我司展位,在详细了解了我司的K-BUS产品后,与我司相关人员在番禺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里共建KNX培训中心、KNX产品测试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视声展出的K-BUS新产品包括双联智能按键面板、RS232/KNX串口控制器、RS485/KNX转换器、4路交流/直流开关量输入模块、红外学习发射器等产品。除了上述的KNX产品外,还推出了普通型的智能家居产品VSmart产品系列,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这些产品标志着广州视声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日趋成熟与完善。


    展区全景


    董事长朱湘军(左一)与KNX协会总监Joost Demarest(左二)与客户合影


    董事长朱湘军(左二)与KNX协会总监Joost Demarest(左三)、番禺区楼旭逵区长(左四)等合影


    董事长朱湘军接受数字社区智能家居杂志的专访

    (来源:广州视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