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首次亮相2011伦敦“国际技能“大赛
    新闻资讯
    KNX首次亮相2011伦敦“国际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1-08-12  浏览次数:  
      布鲁赛尔/伦敦 – 不使用总线技术的传统的安装方法在不久的将来将开始下降。因为这个原因,对于学生和那些刚刚开始事业生涯的人来说,从一开始就熟悉总线技术和楼宇控制是非常重要的。KNX作为全球性标准化总线技术的唯一供应商,很骄傲地宣布国际“国际技能”大赛将从今年在伦敦开始唯一使用KNX技术。

      在许多职业学校,潜在着大量好的,对此感兴趣的学生。现代技术要求技能,一旦他们完成学业,能够继续在有创新的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司工作。未来的家居和楼宇控制需要受过高级培训的专业人士。KNX总线技术给公司展现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年轻的专家结束学业后,公司给他们提供了美好前景,还能使他们与公司同舟共济。

    KNX在2011 伦敦“国际技能”大赛中获得信任
      跟随家居和楼宇技术的发展趋势,“国际技能”协会已决定在KNX方面举办竞赛。这次竞赛的首演地将定于伦敦,ExCel,时间是2011年10月5-8日。在这第41届“国际技能”国际大赛中,来自50个国家的小组将进行比赛。KNX技术将扮演重要角色:实践任务包括与KNX有关的工作,因此每个选手需要熟悉KNX技术。作为被许多国家所接受的国际总线标准,KNX是这届国际专业竞赛的一个理想技术平台。

    KNX:竞赛之后的潜力股
      “当今的青年是接受开放的一代:未来我们有义务给他们在电工技术和KNX领域的机会。”KNX协会的主席Stephan Bauer 先生说,“我们希望所有的选手能享受这个竞赛,并祝愿他们在KNX上获得成功。”
      KNX协会的会员、培训中心及合作伙伴已投入大量资金来保证青年一代在KNX上的知识进步。在许多国家新的KNX培训中心已经建立,总数已达到35个国家的185个培训中心!如今“国际技能”的许多竞赛者和专家已被列为25,000名注册了的KNX合作伙伴之一。


    图1:“国际技能”大赛标识


    图2:KNX协会主席,Stephan Bauer先生


    图3:KNX标识

    (来源:KNX国际协会)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