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成功参加了2011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
    新闻资讯
    KNX中国成功参加了2011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
    发布日期: 2011-10-10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9-21日,上海),KNX中国组织于9月19-21日成功参加了2011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这是KNX中国组织首次在上海地区组织和参与的重大活动。本次展会,除了发送KNX宣传资料;与参观观众交流外,各理事会员单位——ABB、Hager和施耐德等还展出了KNX控制演示模板,如灯光、门禁、空调等,特别是一套别墅的KNX控制演示沙盘,生动而直观,吸引了大量观众。国内的制造商、集成商会员也积极参与,展示了KNX的应用案例。看到那些驻足翘望、积极询问、伸手尝试的观众,体现出KNX的强大力量。为其三天的展会,KNX展台的观众络绎不绝。KNX技术和标准得到了广泛和积极的宣传,不少国内的企业想要就此开发KNX产品,还有许多公司现场申请入会。

      除了特设展台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KNX技术研讨会, 来自ABB、Hager、施耐德、西门子及广州河东、南京天溯、上海龙创的KNX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演讲,详细介绍了KNX标准、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及项目案例等;KNX国际协会的市场总监Heinz Lux先生也亲临现场,介绍了KNX的应用优势及最新进展,容纳60多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

      借本次活动的机会,KNX中国组织于9月20日晚召开了2011年第三次理事会议。KNX国际协会Heinz Lux先生、KNX中国主席查鹏展先生、理事傅晓东先生、方明先生、闫海蓉女士(代理束中明理事)、叶敏莉女士、及KNX中国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工作,主要完成了KNX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出版和翻译KNX期刊及相关宣传资料;发展KNX会员,2010年新增了10个会员,其中4个制造商会员,超过了计划目标;主办了一次北京论坛和参加了两次在广州和上海的展会活动,均取得不错效果。会议还讨论了2012年的工作计划,主要工作将继续2011年的同类工作;加大开展KNX活动,积极发展更多会员;推进KNX中国测试实验室及培训中心建立。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