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代表团首次亮相2012年法兰克福Light+Building展览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代表团首次亮相2012年法兰克福Light+Building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2-04-25  浏览次数:  
    三个首次,让KNX中国精彩亮相“国际舞台”
       ——KNX中国组织代表团参加2012 Light+Building(法兰克福)展览会暨KNX国际协会系列活动

     
      春意渐浓的四月天,绿树发芽、花苞待放,在国际都市法兰克福,迎来了又一届举世瞩目的2012 Light+Building交易展览会。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2000多个展商、近20万观众云集于此,共同感受照明与建筑自动化领域最高端的技术与产品。KNX中国代表团也首次参加、首次参展、首次获奖。三个首次,足以让KNX中国在此次“国际舞台”上精彩亮相。
      2012年4月15-20日,2012年Light+Building展览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该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在照明与建筑自动化领域是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展览会,也是KNX国际协会每届必参加的展览会。今年KNX国际协会比以往更加精心策划、重装上阵,推出了“KNX城市”(The KNX City)大型概念展区,这是一个集合了KNX技术和应用展示、各国分会组织演讲、观众参观交流等系列活动的大平台。为了与“国际接轨”并展现KNX中国快速发展的力量,KNX中国组织秘书处首次组织会员代表团,团员分别来自会员单位ABB(中国)、广州河东、广州视声、南京天溯、北京耐威、上海龙创等国内外知名制造商、集成商公司,代表团20多人由秘书处李玉敏研究员为团长带领隆重地参加了本届展览会暨KNX系列活动。期间KNX国际协会主办的几个重要活动——新闻发布会、各国分会组织交流会、KNX国际协会与KNX中国组织秘书处工作会议、KNX展区参观、KNX颁奖晚会,KNX中国组织代表团都无一虚席,表明KNX国际协会对KNX中国组织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除此之外,在本届展会上,KNX中国组织代表团中的三家国内制造商会员单位——广州河东、广州视声、南京天溯首次独立参展,就获得非常满意的效果。展位上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产品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其他参展的欧美公司,展会现场甚至还有客户签订产品订购合同。对于国内的KNX制造商来讲,这个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很好地进入海外市场的机会,增添了他们进一步开发生产KNX产品的信心。而对于国外的KNX制造商,则非常关注宣传介绍中提到的KNX标准何时被转换为中国国家标准GB/T,这对他们计划将KNX产品打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保证。
      最值得骄傲的是,在17晚举行的KNX颁奖晚会上,KNX中国组织代表团成员上海龙创自控系统有限公司首次代表中国荣获提名奖。展示了中国公司在KNX应用工程项目上的成绩和实力。为KNX在中国的应用推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另外,KNX中国组织秘书处与KNX国际协会进行了工作会谈,确定了中国组织秘书处今年的主要工作,对即将来临的2012广州国际建筑技术展览会交换了意见及建议,对预计年底发布的KNX (BG/T)充满期待。
      这次中国代表团成功参加了KNX国际组织的系列活动,三个首次,让KNX中国精彩亮相于“国际舞台”。当然,整个展会热烈的气氛也深深感染了代表团每位成员,获益匪浅。其中许多展示及活动的组织形式值得KNX中国组织秘书处借鉴和学习。希望下一届由KNX中国秘书处组织成员在该展会上以中国区的形式展现,彰显出中国的影响力。

    (来源: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