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3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3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3-09-29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5日,上海),2013年9月25-27日,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华东区举办的智能建筑领域最大的展览会,众多的制造商、集成商、设计院、用户、媒体、协会等展商、观众云集于此,展示观摩、切磋交流、洽谈合作。KNX中国组织今年率领了十七家会员单位精彩亮相,是联合会员数量最多的一次参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KNX中国组织的展位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特别是前两天,来展位咨询和索要资料的观众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KNX的无穷魅力。每一块KNX制造商展板都直观地展示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如灯光、门禁、遮阳、温度控制、以及用iphone/ipad智能手机或电脑无线控制KNX设备的软件等。除外还增加了KNX集成商展板,展示了KNX系统集成的优势。观众可以在展板前亲手操作、亲身体验;并与现场的工程师进行了咨询交流。为了活跃气氛,吸引观众,这次KNX展位还特设了模特秀环节,以模特走秀及电子显示的形式展出了KNX制造商公司品牌及公司产品,让观众一饱眼福、放松心情的同时,又了解到了国内能生产KNX产品的企业及最新KNX产品的功能及应用。整个展位仍然以KNX城市为主题,推广KNX绿色节能技术。这次展览,涌现出了几家新的KNX中国制造商公司,KNX国际协会CEO Heinz Lux先生高兴地表示,上海正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控制产品非常好,希望他们能尽快进行KNX产品认证,扩大KNX产品生产,为KNX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除了展览展示外,9月26日下午KNX中国组织亦在展馆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KNX家居和楼宇控制高校科学论坛”。来自KNX国际协会的CEO Heinz Lux先生和KNX科学伙伴负责人Lutz Steiner先生介绍了KNX的优势和现状及KNX大学科学伙伴的重要性。沈阳建筑大学教授赵先生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讲师庞党锋先生、KNX中国制造商会员,如:KNX国际领先制造商公司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及国内领先的制造商公司南京天溯、广州河东分别介绍了KNX技术及产品,分享了他们的应用经验,使观众进一步了解了KNX的最新动态、先进技术、最新产品和应用案例。

      此次上海展,无论是KNX中国组织,还是参展的会员单位,均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推广效果,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认可KNX技术,开发KNX产品,还有一些公司在现场就积极申请入会,使KNX中国组织充分感受到KNX在中国的美好前景和强大力量。KNX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将指日可待!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