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4京交会“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4京交会“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
    发布日期: 2014-06-06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8日,北京),KNX中国组织于5月28-30日成功参加了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京交会“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及展览展示。这是KNX中国组织第一次参加综合性展会中的行业板块,大大地开阔了眼界,获益非浅!

      为期两天的大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会第一日(29日)的主论坛围绕智慧城市的多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对话与交流。300多名专业人士及中外媒体出席了此论坛。其中“全球智能城市对话”板块给人印象最为深刻。来自欧洲城市组织绿色数字宪章负责人、意大利威尼斯市ICT公共服务局局长、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信息产业处领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国家和城市智能化发展,特别是能源管理方面的经验。主持人-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先生对各嘉宾介绍做了风趣、幽默的评述,对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存在问题提出了深刻的意见及建议。各国媒体记者也就智慧城市及节能解决方案等问题纷纷提问,气氛友好而热烈。

      大会第二日(30日)KNX中国组织会员代表ABB(中国)有限公司,海格电气有限公司的KNX专家王大江先生和孙玉铭先生在“国际智能建筑与绿色节能技术发展”分论坛上进行了演讲,介绍了KNX系统及KNX节能应用,与观众分享了KNX在中国的一些典型项目案例。此外,KNX中国组织还在大会展区上进行了展示与宣传,向观众宣讲KNX标准、KNX技术、KNX智慧城市概念,并演示其应用系统,许多观众表示出极大兴趣,尤其是对如何用KNX实现智能家居的无线控制及家装后的后续改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KNX中国组织还重点宣传了KNX培训中心及KNX产品测试中心服务项目。虽然许多与会观众对KNX还是比较陌生,但又认为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技术。KNX中国组织希望通过京交会这个大平台,整合可利用资源,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中国国家标准这个宣传优势,将KNX推广发展到更多更广的人群中。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