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4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4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4-09-12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5日,上海),2014年9月3-5日,2014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智能建筑展集合了暖通空调展、照明展等众多相关展览,吸引了比往届更多的展商和观众。KNX中国组织亦联合了十九家会员单位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的亮点。

      设计新颖、开放式的KNX展位吸引了大批观众,无论是对KNX熟悉的,不熟悉的,都能充分感受到他们对KNX技术和应用的极大热情和兴趣,为期三天的展会,前来咨询和索取资料,驻足观看、咨询交流的观众络绎不绝。每一个会员单位的展示位前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罗格朗公司首次参加了此次联展并隆重推出了Legrand KNX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和KNX新产品;新的制造商会员——施特朗中国公司展示了施特朗KNX探测器,由于它具有比其他传感器更多的功能,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许多集成商也对该产品表示赞许和肯定;国内制造商会员广州视声公司也展示了他们的KNX主打产品和演示系统,展位前始终吸引了大批观众。KNX中国组织会员大联展,为观众了解KNX技术、系统和产品应用提供了现场互动的平台,为会员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搭建了桥梁。

      展会期间,KNX中国组织在展馆开放式会议区举办了“KNX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吸引了约60多名专业听众。KNX中国组织主席黄翔先生亲临现场,详细介绍了KNX中国的发展现状及未来;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罗格朗等公司分别介绍了KNX技术及产品。参会观众分享了他们的项目应用经验,进一步了解了KNX技术的优势、特点及应用前景。

      此次上海展,KNX展位再次受到欢迎。但面对诸多新的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的开发与制造中小企业,特别是从事物联网、无线智能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展会上极力推介自己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KNX中国组织深切地感受到要加大KNX作为中国国家标准的推广力度,通过媒介渠道、联合KNX会员,共同将KNX标准和技术的开放性、兼容性优势进行广泛宣传,为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的有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