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5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5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5-06-30  浏览次数:  
      KNX中国组织于6月9-12日联合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广州视声、尚飞、TCL-罗格朗7家理事会员,广州河东、南京天溯、上海伟迈、施特朗4家制造商会员单位,以及合肥伊科耐、广州泰创、深圳思悦、上海正爵、宁波科默等9家集成商会员单位成功参加了2015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各会员单位都为此次参展做了精心准备,派出了专门的技术人员在现场讲解、演示,大部分会员的展示位前都吸引了大量观众。尤其是新近入会的深圳思悦公司,他们的KNX产品演示箱大受欢迎,展示的产品线丰富多样,如风机盘管执行器、调光器、各路开关执行器、窗帘执行器、总线电源等;另外,英式设计的开关面板、触摸屏也很美观实用,展示位前来咨询、体验的观众一直络绎不绝,获得了很好的展示效果。KNX国际协会技术总监Mr. Joost Demarest也专程来到展位现场与会员和观众进行交流,解答相关问题。为期四天的展会,KNX展位上始终人来人往、气氛热烈。

      除了KNX产品及系统展示外,KNX还与展会主办方合作,在6月10日下午举办了KNX技术及应用研讨会,KNX国际协会技术总监Demarest先生、KNX中国组织主席汪岫松先生、制造商及集成商会员代表以及ITEI的KNX技术专家王麟琨博士详细地向观众介绍了KNX技术优势、国内外应用发展、应用项目案例、KNX产品开发及测试认证,突出了KNX绿色和节能的主题。

      本届展会参与的会员单位最多也最积极,20家国内外KNX制造商和集成商的精彩展示给观众带来了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未来发展的新视点和新感受。但展会上大大小小的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技术提供商,特别是智能家居无线技术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巨头的强势介入,感觉到KNX的竞争压力,所以,KNX中国组织除了进行KNX展示及研讨外,还特别宣贯了KNX是智能家居和楼宇领域的国际标准,同时也是中国国家标准这一核心竞争力。希望KNX利用其标准优势,特别是为迎合无线家居发展推出的RF无线标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独占鳌头、发展壮大!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