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5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5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5-10-08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23-25日,2015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智能建筑展集合了暖通空调展、照明展、智能家居展等众多相关展览,吸引了大批展商和无数观众。KNX中国组织亦联合了二十一家会员单位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的亮点。

      为期三天的展会,KNX中国组织的展位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特别是深圳思悦智能楼宇有限公司、亦备德(上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合肥伊科耐软件有限公司展位人气颇高,来来往往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都对深圳思悦的KNX开关面板印象深刻,对面板的功能和外观设计赞不绝口,一致认为是目前智能家居和楼宇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面板。易备德则展示了他们新推出的各式KNX网关,体现了其产品强大的数据管理和集成功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合肥伊科耐作为KNX中国展团的忠实展商,参加了多届展会,此次上海展团队阵容强大,展出他们新近开发的KNX继电器控制模块,多名工作人员在其展位前向来宾宣传和讲解。越来越多的新的KNX制造商会员的加入,不仅加强了KNX中国组织的力量,也加快了中国企业选择KNX标准来开发KNX产品的步伐。这次KNX中国组织会员大联展,不仅为观众了解KNX提供了宣传平台,也为会员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搭建了桥梁,进一步促进了KNX标准及技术在中国智能家居和楼宇领域的推广应用。

      除了展览展示外,9月24日下午KNX中国组织在展馆开放式会议区召开了“KNX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小小会议区吸引了大约60多名听众。KNX国际协会CEO Heinz Lux先生和KNX中国组织主席汪岫松先生亲临现场,详细介绍了KNX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视声、尚飞、罗格朗、河东公司分别介绍了KNX技术及产品,分享了他们的项目应用经验;ITEI的KNX技术专家王麟琨博士则详细介绍了KNX产品开发及测试认证。研讨会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了KNX的优势、特点及应用。

      此次上海展,KNX展位虽然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但许多其他标准协会和行业协会也在积极推广他们的标准,众多带来基于Zigbee、Eocean等无线标准产品的企业也强势登场,KNX的发展竞争仍很激烈,特别是在智能家居上的应用,KNX的价格、安装、维护优势并不明显。但KNX目前是国际标准和中国标准的这一优势,无一而争,所以,KNX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光明。KNX中国组织今后的推广重点要集中在其为中国国家标准的层面上,利用各种媒介和渠道、联合KNX会员,共同推广其开放性、兼容性、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的优势,为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的有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