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参加了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16-09-2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日,上海),2016年8月31-9月2日,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智能建筑展集合了暖通空调展、照明展、智能家居展等众多相关展览,吸引了大批展商和无数观众。KNX中国组织亦联合了二十家会员单位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的亮点。

      为期三天的展会,KNX中国组织的展位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特别是普通会员区,挤满了前来参观咨询的人。KNX中国展团的忠实展商合肥伊科耐软件有限公司此次仍派出了强大的团队,带来了更多的新品和演示系统。包括24V消防接口模块、窗帘模块、吸顶式红外感应器等。天津市沛赢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也强势回归,推出新版的KNX智能家居管理控制软件,三维动态模拟,个性化十足。产品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实现智能家居的可视化操控,非常吸引观众。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参展,推出了KNX各式开关、调光执行器及网关、面板等,是新兴升起的中国本土KNX制造商。在KNX普通会员展区大受欢迎的同时,我们的“老牌”制造商会员海格电气有限公司和广州视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也不甘示弱,视声公司展出的新品薄款智能触摸面板和空气质量传感器PVR,令观众兴趣盎然,不断前来咨询和体验,最后一天,展台前也是人流涌动,络绎不绝。此次KNX中国联展,涌现出了更多的本地KNX制造商,不仅展现了越来越多企业对KNX的认可,也展现了在激烈的竞争中,KNX仍蓬勃向前发展的美好势态。

      除了展览展示外,9月1日下午KNX中国组织还召开了“KNX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会议开始全场就座无虚席,吸引了大约60多名听众。来自施耐德(中国)有限公司的周洪睿先生代表主席单位致辞;接着李敏先生介绍了KNX在中国的发展情况。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罗格朗、视声、河东等公司分别介绍了KNX技术及解决方案,分享了他们的项目应用经验;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的KNX技术专家王麟琨博士则介绍了KNX新的技术进展——无线、安全及KNX IoT。研讨会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了KNX的优势、应用及发展方向。

      此次上海展,KNX推广效果明显。KNX系统的优势让它在诸多竞争压力中锐气不减,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用户对KNX的稳定性和灵活性更是首肯连连、赞不绝口。KNX无线(RF)国际标准的推出,又将KNX深入智能家居领域提供了技术保障。未来KNX将继续彰显其巨大的影响力和无穷的魅力!












    (报道: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