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继往开来 不断前行
    新闻资讯
    继往开来 不断前行
    发布日期: 2017-09-2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5-7日,上海,秋高气爽,2017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集合了暖通空调展、照明展、智能家居展等众多相关展览,是智能建筑领域的饕餮大宴,来自世界各地展商和观众云集于此,共享盛会。KNX中国组织秘书处承担单位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亦联合了二十一家会员单位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的“明星”展位。

      本次上海展是KNX中国组织历届参展会员最多的一次。为期三天的展会,KNX中国组织的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除了具有行业领军地位的理事会员带来的强大的影响力外,其他制造商会员的展台更汇集了超高人气,特别是新近制造商会员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零六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杭州佰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比利时basalte公司。他们的展台人流涌动,观看和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珠海世讯公司作为一家冉冉升起的KNX本土制造商,在短短两三年就推出了KNX全线产品,包括KNX面板、电源、网关、开关执行器、调光器、窗帘执行器、风机盘管等,产品种类丰富、功能齐全。“青年军”杭州佰凌继6月广州展后再推新品,设计优美的十字背光智能开关面板兼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大受欢迎,是业界不可小视的新生力量。还有老会员天津市沛赢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也非常重视今年的上海展,积极参与并推出了他们的新品——天网控制器,大有“一器在手,网网必通”的气势。难怪主办方笑侃道:“我们每年既最希望KNX协会来参展,又最不希望KNX协会来参展。”言语中反映出KNX协会不可替代的行业地位和“业界大佬”对KNX协会的大力支持。
      除了KNX产品及系统展示外,KNX中国还与展会主办方合作,于9月6日下午举办了KNX技术及应用研讨会,研讨会主题仍为“KNX未来•智生活”。会议开始全场就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吸引了六十多名听众。来自KNX中国组织理事单位的专家围绕KNX在智能家居、智能医院、城市管廊等领域的应用及解决方案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体现了KNX在未来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和市场潜力。9月7日,KNX中国组织在上海西华酒店举办了“KNX新技术培训研讨会”(上海站)活动,ITEI暨KNX中国组织技术专家再次对KNX IoT发展概述、KNX ETS inside应用、KNX Secure安装、测试认证、KNX Web service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KNX国际协会的Jesus Arias 先生专程到场介绍了KNX在国际上的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分享了英国百世越公司行业调查报告的最新数据。三十多名KNX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就是标准,我们就是未来”这句响当当的口号,让KNX的优势在诸多竞争对手中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越来越多的企业已转向研发KNX产品。KNX协会将继续坚持标准路线,尽快完成KNX中国国家标准GB/T 20965新标准的补充修订工作,打开新标准KNX无线(RF)、KNX安全及KNX Web Service的应用市场。智能家居时代即将到来,“标准、创新、品质”的宗旨将引领KNX协会在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领域中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报道: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