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简讯】KNX技术电子新闻(2022年9月)
    新闻资讯
    【简讯】KNX技术电子新闻(2022年9月)
    发布日期: 2022-09-15  浏览次数:  
      
      在本期简讯中,我们着重介绍几个主题,他们是最新KNX 技术委员会投票周期内的主题,也是认证部门、系统和工具部门的重要发布内容(请注意,前面的简讯中已经介绍的内容在这里不再重复介绍)。

      ETS 云许可
      KNX 协会自豪地宣布,它已为其现有软件产品引入了基于云的许可证类型。这意味着任何软件,无论是ETS Lite、Home、Professional 还是“捆绑”版本,都可以通过 KNX Cloud 以及可选的硬件加密狗获得许可。对于基于云的版本,永久需要互联网连接。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通过加密狗激活许可证,就不能将其改变为基于云的许可证类型。

      AN 215 – FDSK 云
      AN158 数据安全性指定如何 - 基于FDSK(出厂默认设置密钥)- 借助 QR 码执行 KNXSecure 设备的初始配置。

      由于扫描大量二维码很麻烦,KNX 系统组制定了可以在 KNX Secure 设备中选择实施的新机制,允许 ETS 与 KNX Secure 设备共享一个秘密,并基于该共享秘密从云系统获取一个令牌,因为已经证明其拥有要配置的KNX 设备。FDSK 云随后将提供一个令牌,让设备将其 FDSK 发布到ETS。

      对于安装人员而言,借助 FDSK 云,将物理地址分配给非 KNX Secure 和安全配置 KNXSecure 设备之间没有区别,只需按下编程按钮(同时启动 FDSK 发布过程)。

      通过MyKNX 的在线测试报告
      
    自9 月1 日起,KNX 制造商不再需要在 MyKNX 中上传他们从 KNX 认可的测试实验室收到的交互和功能测试报告。

      自后一日期起,KNX 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将直接在其 MyKNX 帐户中创建测试报告,一旦 KNX协会批准了相应的测试报告,就会自动通知 KNX 会员。 与往常一样,PDF 证书以及更新的 knxrcd文件将在 KNX 制造商的MyKNX 帐户中提供(菜单:产品目录)。

      您可知道? 2022 年注册产品
      您是否知道 2022 年50%的注册产品来自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


    (来源:KNX国际协会,翻译:曹小伟)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