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培训课堂 > 【招生】KNX培训班招生简章
    培训课堂
    【招生】KNX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7-09-12  浏览次数:  
      智能建筑是信息时代的必然产物,它是高新技术与现代建筑的巧妙结合。KNX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国际和中国国家标准,是现代智能化建筑发展中最具前瞻性的现场总线之一,也是目前建筑领域倡导的“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技术保障。经过20多年的应用实践,KNX以其技术的兼容性、系统的完整性和应用的可靠性等诸多优势,成为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市场上的领导者。
      为了在国内广泛推广KNX应用技术, KNX国际协会授权中国组织秘书处和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组建KNX技术培训中心。该中心集合了世界著名的西门子公司、ABB公司、施耐德公司、海格公司及国内优秀的制造商的KNX产品,是目前在中国唯一的第三方培训机构。中心拥有KNX 技术综合实验台10套及相关配套设备。
      中心开设KNX基础应用、高级应用、导师、产品开发、专项特色培训班。培训教材由KNX国际协会及KNX中国组织提供,授课讲师均持有KNX导师证书。学员考试合格将获得资格证书。中心希望通过这个技术培训平台,将KNX的先进技术和各公司的最新产品、应用案例展示给大家。真诚地邀请KNX会员、对KNX技术感兴趣的公司、建筑科研院所、建筑电气结构设计师、终端用户、集成商、大专院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一、培训内容
    1、针对应用人员:KNX技术基础(拓扑、通信协议、总线设备等);ETS软件的基本操作、调试和诊断;使用ETS进行KNX项目设计(实操)
    2、针对开发人员:KNX标准协议;KNX开发流程;KNX产品开发设计(实操)
    3、针对特殊需求人员:专项定制

    二、培训目的
    1、宣传KNX相关技术及标准
    2、培养KNX网络运行维护技术人员和操作技工
    3、培养KNX项目工程设计和安装指导人才
    4、培养KNX产品开发人才

    三、培训班级
     名称  资质  费用(元) 
     KNX应用初级班(4天)  KNX国际认证   3600
     KNX应用高级班(3天)  KNX国际认证  5000
     KNX应用导师班(3天)  KNX国际认证  6000
     KNX产品开发班(3天)  KNX中国认证  5000
     KNX专项特色班(1天)  KNX中国认证  200

    培训地点: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北京)
    培训时间:具体安排请关注KNX中国官方网站及KNX微信公众号
    注:KNX中国会员或通过KNX中国组织购买ETS单位可享受培训费9折优惠(专项培训班除外)。

    四、报名方式
    请关注KNX中国官方网站及KNX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培训班级和培训时间进行报名。报名可选择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或发邮件进行报名。
    联系人:于志鹏、沈璞
    电 话:13811571801、13801065470
    E-mail:40460193@qq.com

    (发布: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