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案例展示 > 2020KNX中国应用奖(国际奖)——希腊雅典君悦酒店
    案例展示
    2020KNX中国应用奖(国际奖)——希腊雅典君悦酒店
    发布日期: 2021-02-08  浏览次数:  
    项目概述

    雅典君悦酒店(Grand Hyatt Athens)坐落于希腊古都雅典的辛格洛大道,连接着这座古城的现代文化中心与壮观的雅典河湾区,毗邻普拉卡老城区。这座君悦酒店对于远道而来的客人,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从这里俯瞰,游客们一眼就能望见美丽如画的“普拉卡”;抬头远眺,高耸入云的“雅典卫城”就在天边。这座酒店,能让到访的客人充分感受古城的魅力。

    雅典君悦酒店是凯悦Hyatt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级豪华酒店,该酒店最初于1983年开业,在20多年的风光生涯后被迫关闭,在2010年的希腊经济危机中宣布暂停营业。2018年8月,酒店宣布重新开业,经过翻新,君悦赋予了这座酒店“全新”生命。在尽可能保留经典建筑结构的基础上,酒店融入了现代化的时尚、智能与奢华,让它重焕生机。



    GVS视声智慧酒店控制系统

    GVS视声以智能科技为酒店赋能,雅典君悦酒店本次涉及的300多间客房翻新均采用了GVS视声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包括3.5寸智能触摸面板、智能温控面板、房间控制器、1/2/4路通用调光执行器、DALI网关、风机盘管执行器、移动&照度传感器等基于KNX协议的智能产品,可实现智能照明、调光、移动感应、温度控制、窗帘控制、场景控制等功能,为酒店客人带来健康、舒适、便捷、节能的客房入住体验。

    实施与安装

    GVS视声的智慧酒店控制系统以提升入住客人体验为核心,对于玄关、过道等公共区域采用移动感应照明,人来灯开人走灯灭,让客人无论是入住客房,还是起夜时候,都无需摸黑进行。在提升客人满意度的同时,也能够帮助酒店降低能源消耗,节约运营成本。

    此外,GVS视声智慧酒店控制系统以智能温控面板对空调进行控制,为客人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空调温度与风速均可通过面板进行调节,并直观体现在面板的触摸屏上,简洁明了,给客人带来简单、便捷的居住体验。同时,智慧酒店控制系统还可与客房窗户进行联动,一旦窗户打开则空调自动延时关闭,绿色节能。

    通过3.5寸智能触摸面板对亮度进行适度控制,营造特殊的氛围和情调,以不同层次的灯光照度设计来提升客房空间所独有的艺术感。系统还可将照明、窗帘控制功能融入到同一场景之中进行集中控制,如欢迎模式、休闲模式、清洁模式等等。





    GVS视声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以安全稳定的智能控制系统,简约而时尚的产品设计,迅速、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肯定,并与希尔顿酒店、费尔蒙酒店、W酒店等行业领先品牌多次合作进行智能化酒店的创新。在未来,GVS视声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用心为市场带来愈加出色的产品与服务。

    项目实施单位: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