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首次参加2010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资讯
    KNX中国首次参加2010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0-06-21  浏览次数:  
      (中国广州,2010年6月9日),2010年适逢KNX二十周年纪念,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KNX中国)首次参加了2010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展会期间KNX中国除了特设展台(Hall 8.1 E24)外,KNX中国秘书处还协同主办方首次举办KNX新闻发布会(6月9日下午)和KNX技术研讨会(6月10日上午)。分别为期半天的新闻发布会和技术研讨会是整个展会期间的亮点。KNX协会对KNX中国的此次参展非常重视和支持,其市场总监Heinz Lux先生亲临现场,KNX中国主席查鹏展先生也到场助阵,来自全国20多家智能建筑领域的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有60多名制造商、集成商、代理销售商、开发人员参加了KNX技术研讨会。
      KNX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唯一的开放式国际标准,是由欧洲三大总线协议EIB、Batibus、EHS合并发展而来。该标准已有20多年的市场应用经验,并已转化为中国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GB/Z20965-2007《控制网络HBES技术规范——住宅和楼宇控制系统》)。为推动KNX技术及标准在中国市场的应用,2008年底在北京成立了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KNX中国用户组织)。其理事会会员均来自智能楼宇领域的世界领导品牌公司——ABB、Hager、Schneider和Siemens。
      KNX在中国的首次参展备受关注,KNX中国秘书处携同其理事单位联合参展。除了各理事单位的KNX应用展板展示外,还在现场进行循环的KNX讲座,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及观众团前来KNX展台咨询,其中有初次接触的、有已开发了KNX产品的、有需要产品测试认证的……,大家都对KNX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为了使KNX技术标准得到更广泛的宣传,6月9日下午在展台上召开了KNX新闻发布会上,KNX协会的市场总监Lux先生介绍了KNX的基本情况,包括什么是KNX;KNX的优势;KNX协会及其会员、合作伙伴、培训中心、协作机构、用户俱乐部、国际分会、KNX产品认证等情况;另外KNX中国代表还介绍了KNX中国的情况。有20多家专业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可以看出大多数记者对KNX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非常感兴趣,竞相报道KNX在中国的相关活动。
      另外,为了更详细更深入地介绍KNX技术标准及其在中国的应用情况,6月10日上午在展馆花城会议室召开了KNX技术研讨会。会上KNX协会市场总监Lux先生及KNX中国的主席查鹏展先生分别详细介绍了KNX技术标准、KNX协会及KNX中国组织的情况;各制造商董事单位的专家分别就KNX在大型项目中的应用,如智能家居、节能办公楼、舒适酒店、现代化公共建筑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此次会议还邀请了KNX国内开发商、集成商就KNX在中国的应用及经验做了报告。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大约有60多名制造商、集成商、代理销售商、开发人员参加了KNX技术研讨会。前来参会的听众大大超出了预计,其中10多名听众站着听完了全部演讲。会后许多听众还驻足询问,一些欲涉足智能楼宇领域的公司对KNX技术很感兴趣,希望获得KNX协会及KNX中国的帮助。听众们还希望以后举办更多的KNX活动。此次研讨会成功打开了KNX在中国宣传和推广的第一步。
      KNX中国在广州展会上为期四天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圆满结束。KNX中国组织将在KNX协会和理事单位的支持下继续为广大客户服务,希望为中国智能楼宇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