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会员列表 > 理事会员 >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会员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3-18  浏览次数:  
    品牌介绍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海高新区,是一个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完整的KNX标准网络总线控制技术软硬件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生产各种KNX功能模块及系统元件产品,并不断推广KNX产品在建筑智能化领域的应用,满足迅速发展的智能建筑市场的需求。

    企业规模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20余人,同时拥有强大技术团队,并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有分支机构。公司管理层岗位(研发、生产、销售、品控)都是具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员工,执行力和纠错能力强。

    研发能力
      在多年专注于技术创新的过程中,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内外各类软件著作权、专利知识产权20余项,作为国内首先掌握智能建筑KNX核心协议软件标准的企业,珠海世讯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智能化、节能化的研究与创新,并成为了推动国内KNX整体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起累计投资上千万,攻克KNX产品的核心技术堡垒(KNX网络标准协议栈),成为了当前国内首先拥有KNX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企业,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看齐国外品牌、领先国内品牌的KNX系列产品。

    质量控制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制体系认证、KNX国际会员认证、KNX中国会员认证、产品KNX认证、产品CE认证等认证。KNX产品上市销售的条件是必须通过产品的一致性认真和CE认证。
    珠海市世讯科技有限公司认真执行国家有关产品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有关产品质量、标准和技术监督的要求。公司深度掌握KNX核心协议栈,从而对产品质量保证提供了坚实基础。

    主要荣誉
      ○ 国际KNX协会制造商会员
      ○ 中国KNX协会理事会员
      ○ 国家双软认证企业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愿景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以倡导和推动KNX技术国产化为己任,为实现和国际产品接轨、面向全球市场而努力。专业化的系统设计、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精细化的实操培训,是公司服务于客户的有力保障。公司始终秉承开发合作的态度,与战略合作伙伴、国内外技术专家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战略同盟。

    企业宗旨
      
    参与 ● 成就 ● 分享

      详情请登陆www.sation.com.cn查看。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