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会员列表 > 理事会员 > 海格电气有限公司
    理事会员
    海格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9-01-22  浏览次数:  


    海格全球

      海格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应用领域涵盖住宅、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和工业。

      海格电气品牌代表了集团的核心业务,覆盖配电系统、电缆管理系统,KNX 智能控制系统和开关面板、楼宇自动化和安防系统。集团旗下还拥有Berker、Bocchiotti、Daitem、
    Diagral、Efen 和Elcom 等品牌。这使我们得以整合专能,持续为楼宇自动化领域开发创新产品、系统和服务。

      海格集团是行业创新领导者之一,我们与来自工业和电气领域的客户一起致力于引领面向未来的主题,如电动交通——结合充电装置等公共基础设施;环境辅助生活方案——以楼宇自动化为老年人和需要照顾的个人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节能住宅——在提高生活舒适度的同时减少能源消耗。配电系统是这些技术得以实现的中枢,也是伴随我们成长的基础产品。

      海格集团于1955 年由Hermann Hager、Oswald Hager 博士和他们的父亲Peter Hager一起创立,直至今天依然是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德国Blieskastel。作为一家鼓励多元化的全球企业,集团约11,500 名员工在2018 年创造了约20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来自全球22 个生产基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120 个国家客户的信任。

    海格电气在中国

      来自德国的海格电气,传承匠心与专业,为你带来创新可靠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

      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引领未来的商业建筑,守护公共建筑的安全高效运营,塑造绿色工业和能源。海格电气时刻关注你的需求与体验,专注为你持续创造价值,与你一起未来电气世界,让你的生活更安全,清洁和愉悦。

      海格电气于1997 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在中国设立了3 家工厂和32 个销售办事处,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合作伙伴,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和高效服务。

      详情请登陆www.hager.cn查看。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