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会员列表 > 理事会员 >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会员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1-10-17  浏览次数: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GVS)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物联网技术平台”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代码:870976)。

      GVS致力于智慧安防、智慧建筑和智慧医养领域的建设,为全球客户提供楼宇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公建、智慧酒店、轨道交通智能照明、智慧病房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从后端控制模块到前端传感部分,再到面板、屏和应用软件等一系列的智能化产品与服务。已实现超过3000万产品投放市场,业务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000家,落地工程项目超过10000个,例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北京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地铁、广州金茂府、马来西亚Pilmoor别墅群、吉隆坡KL生态城等等。

      GVS于2008年加入了欧洲KNX智能住宅与楼宇标准协会,成为国内首批引进该国际标准的公司,并于2009年成功开发出了基于KNX标准的智能住宅与楼宇控制系统(K-BUS)及其相关产品。其K-BUS产品在2010年通过了严谨的欧洲CE认证和KNX标准实验室认证。2010年,集团以专家成员的身份参编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技术规范《控制网络HBES技术规范-住宅和楼宇控制系统(GB/Z20965-2007)》(HBES技术是在KNX标准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2013年4月集团发起IEEE1888.4《绿色智能家居与居住区控制网络协议标准》国际标准并担任该标准的主席单位。2017年发起成立广州智能住宅与楼宇技术创新联盟。

      基于行业长期探索和不懈积累,GVS于2020年颠覆行业传统系统对接做法,推出KNX+Zigbee3.0有线+无线的全新混网模式,即M+O模式,实现两大主流协议的强强联合与优势聚变。

      为不断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GVS与众多院校合作打造顶尖科研平台,先后建有“广东省智能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KNX产品研发认证培训中心”,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院校共建科研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生活行业物联网服务商,GVS持续发力物联网市场,不断推动自身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向智慧生活建设进行渗透,目前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模组到平台的全场景、模块化方案组合,并且构建起云-管-端物联网系统,同时依托平台灵活部署,实现在多个领域的全面应用,驱动行业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不断创造价值。

      GVS本着“创新、专业、担当、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自主研发、创新技术和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用创新科技为亿万家庭构筑安全、舒适、健康、节能的智慧生活。

      详情请登陆www.gvssmart.cn查看。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