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会员列表 > 理事会员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理事会员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9-01-22  浏览次数:  


    西门子在中国


      在100多年的时间里,西门子一直活跃在中国市场,并在工业、能源和医疗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西门子一直是中国经济不可割的一部分,是中国可靠、忠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楼宇科技集团电气安装技术部始终以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及与世界同步的产品倾心服务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为蓬勃发展的中国建筑领域提供完整的自动化及电气解决方案。西门子电气安装技术产品品种齐全,产品包括终端配电产品、终端配电箱、GAMMA instabus KNX家居与楼宇控制系统和DELTA开关插座,全面满足不同客户及市场的需求。

    西门子GAMMA instabus KNX家居与楼宇控制系统

      现代建筑必须满足各方面的需求,客户不但要求新颖的外观设计,同时更要求能在日常运行当中高效而节能,空间利用更灵活,设备运行方便、节能而且安全。西门子Gamma instabus 家居与楼宇控制系统将赋予建筑生命力,帮您实现灵活、舒适、高效节能的家居与楼宇控制。

      西门子Gamma instabus 是基于KNX 技术标准的家居与楼宇控制系统,产品在国内外住宅与建筑控制领域已有近20 年的应用经验,适用于各类建筑,如机场、体育场馆、商业/ 办公大厦、学校以及住宅和别墅等,实现照明、遮阳和室内环境的控制,通过各种人性化的设计,不但提高居住和工作环境的舒适度,而且优化了能源管理,使建筑更具能效。

      KNX 技术是家居与楼宇控制领域的国际标准,并且于2013 年正式转化为GB/T20965,其标准化体系以及在第三方质量体系的严格把控下,该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KNX 和BACnet 系统的轻松集成

      作为西门子楼宇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Gamma instabus 通过KNX/BACnet IP网关N143 连接到西门子BACnet 楼宇自控系统,轻松实现系统间的集成。

      详情请登陆www.siemens.com.cn查看。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