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会员列表 > 理事会员 >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理事会员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9-01  浏览次数: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集团创建于1865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拥有36000名雇员,在全球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多个国家或地区,旗下经营着近100个商业品牌、230000个不同系列的产品,获得了3700多项电气工业专利,是全球建筑电气领域的杰出品牌。集团定位于单一核心业务,追求双重愿景:将电气与建筑智能系统市场的领先地位发扬光大,并以创新、高能效解决方案成为智能电气的标准。罗格朗集团网址:www.legrand.com

    罗格朗中国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在中国成功建立了一个为各类市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形象。90年代初开始在中国的经营,通过收购行动和创新精神不断成长。罗格朗中国的主要优势是其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在45个大中型城市中设有超过100个销售办事处。在中国,拥有5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4个品牌, 分别为TCL-罗格朗、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为客户提供各类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罗格朗集团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产品和技术,以确保其业务的盈利性和可持续发展。罗格朗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企业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监管。
      ①降低工厂的环境影响:
      自1996年起,罗格朗已将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与工厂的运营方式融为一体。(截至2014年底),罗格朗全球88.5%分公司或工厂获得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②限制化学品的使用:
      在产品制造过程中,罗格朗集团遵守欧洲关于限制使用化学品和有害物质的指令和法规(REACH, RoHS等)。
      ③生态设计方法:
      截至2009 年,集团70%的设计人员已采用生态设计方法开展设计工作。

    企业社会责任

      可持续发展罗格朗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建立在公司多年从事的可持续发展基础上,基于用户、社会、员工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创新推动盈利和可持续增长。到2018年将实现二氧化碳减排150万吨,生产符合RoSH标准的产品比例将达到100%。

    罗格朗基金会

      罗格朗基金会(Legrand Foundation),这是非营利性注册组织Fondation Agir Contre
    l'Exclusion (FACE)资助创建的第一家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丧失独立生活能力的人并对抗电力匮乏的地区,同时提升电气行业的教育和就业水平。

      详情请登陆www.legrand.com.cn查看。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