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能源效率都取得了佳绩
    新闻资讯
    KNX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能源效率都取得了佳绩
    发布日期: 2010-06-23  浏览次数:  
      在KNX庆祝20周年之际,由于其非凡的通用性和开放性,KNX毫无争议地成为家居和楼宇控制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近年来,在系统性能、国际标准化、国际趋势及产品多样化方面KNX已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在室内照明、遮阳、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集成自动化的情况下,KNX确保了高水平的舒适度和低能耗(节能高达50%)。同时,KNX在住宅建筑中的使用——完全超越了传统的电气设施的舒适度和安防功能——戏剧性地增加了55%。有了KNX IP,KNX系统的规模和交互能力也在增加。随着界面友好易学易懂的ETS4的发布,KNX的广泛应用,新的KNX规范2.0, 以及不断增加的KNX制造商,KNX必将持续不断的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发展。

      在欧洲、亚洲及美国,无论大型还是小型,住宅、非住宅还是行政办公楼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业主、设计师、规划师和系统集成商都优先选择KNX——提供了最全面的楼宇网络自动化系统,不管是什么样的任务——从2010 KNX奖颁奖典礼上获奖者可以看出,不管什么样的项目,KNX都可以完成——KNX应用广泛——广泛的KNX认证产品,意味着总是可以找到巧妙的、灵活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一个强大的团体
      KNX延续着成功,巩固着它在家居和楼宇控制系统领域的国际标准的领导地位。KNX制造商数量已是上届2008年Light+Building展会的两倍,来自28个国家的KNX会员已达200个。新增加的制造商有超过40%来自欧洲以外的国家——特别是亚洲。而且,获得ETS授权及KNX合作伙伴的数量也达到2008年的两倍。尽管有经济危机,一些国家的KNX会员单位2009年的销售仍然增长了60%。新授权的培训中心在世界各地大量建立,比如印度、南非、澳大利亚、乌拉圭和巴西。KNX目前已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应用。

    KNX是一种“绿色”的技术
      大量生动的例子表明基于KNX的网络化家居和楼宇控制能耗可以降低高达50%。目前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最关注的焦点是跟踪有关全球气候变化和能源短缺问题。由于有质量认证管理体系,KNX是一个可靠的、绿色的标准,它提供了高功能性和成千上万种可以互操作的产品。所以KNX为能源效率做出了重大贡献,并且还减少了CO2排放。KNX项目在市场的广泛应用表明投资者和建筑系统工程师使用KNX可确保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KNX协会 是 KNX 技术 的创造者和所有者。 KNX 技术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应用的国际标准,这些应用中包括照明和多种安防系统的关闭控制、供暖、通风、空调、监控、报警、用水控制、能源管理、智能计量以及家居用具、音响及其他众多领域。KNX有着单一的、厂商独立设计和调试的工具(ETS),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国际标准;提供一系列完整的 通信介质 (TP, PL, RF 和 IP)及一系列完整的 配置模式 ( 系统和简单模式 )。
      KNX被批准为欧洲(CENELEC EN 50090 和 CEN EN 13321-1)和国际标准(ISO/IEC 14543-3)。该标准是基于其前身 EIB, EHS 和 BatiBUS 超过 20年的市场经验之上的 。来自不同应用领域的超过 200个国际 成员 公司,大约 7000 种在册 KNX 认证 产品群 。 KNX 协会 和 100个国家的超过30000家安装公司有合作伙伴协议。

    (来源:KNX国际协会)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