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第一届KNX楼宇自动化高校专题活动成功召开
    新闻资讯
    第一届KNX楼宇自动化高校专题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8-19  浏览次数:  
      KNX——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国际标准(ISO/IEC 14543-3和GB/T 20965-2013)已经在国际市场上扮演了重要角色。通过全球300多个会员的支持证明:KNX绝对是全球家居和楼宇控制市场上的领导者。作为一所大学,加入KNX课程将大大增加学生毕业后的工作机会。这就是为什么KNX高度重视与大学、科研院所建立良好关系的原因。KNX国际协会还建立了一项为加强KNX工业和全球教学中心的合作计划,即KNX科学合作伙伴。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已有94个科学合作伙伴,中国亦有一家KNX科学合作伙伴。为了扩大和加强与中国大学的合作计划,KNX国际协会希望借助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活动和KNX中国组织共同举办一次针对大学的KNX宣传推广活动。

      通过KNX中国组织秘书处的积极邀请和精心准备,KNX国际协会和KNX中国组织于2013年8月9日晚在山西大同国宾大酒店举办了“第一届KNX楼宇自动化高校专题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联队、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瑞典查尔莫斯科技大学等12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师生近5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活动不仅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还得到了SD竞赛的主赞助商ABB(中国)有限公司和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ABB公司的市场营销总监杨稼三先生、施耐德公司的智能电网首席专家袁崇朔先生以及KNX中国组织秘书长李玉敏先生为活动致辞。感谢大家对KNX的热情关注,很高兴能积极参与KNX协会举办的活动,预祝大家在SD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了解KNX、使用KNX。为此,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的工程师郑秋平女士详细介绍了什么是KNX、ETS软件的功能和什么是KNX科学合作伙伴及加入它的好处。为了让大家对KNX有一个感性认识,还特别邀请了SD竞赛活动中唯一使用了KNX产品和设备的参赛队清华大学的于庆广教授分享了他们的KNX参赛项目应用经验。最后进行了ETS4软件专业版优惠券的抽奖,北京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幸运中奖。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不仅为大学师生提供了了解KNX的机会,为大学和企业提供了认识交流的机会,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KNX的推广增加了新的群体。通过大学这个渠道,相信KNX在中国的发展之路将更加灿烂辉煌!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