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2014年首期KNX导师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
    新闻资讯
    2014年首期KNX导师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4-06-19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4-6日,北京),应KNX国际协会、中国组织会员及用户的要求,KNX中国用户组织秘书处于2014年6月4-6日在北京万方酒店举办了首期KNX导师(Tutor)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KNX中国组织在KNX智能楼宇推广项目中首次举办的高级别的培训班,得到了KNX国际协会、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领导的大力支持,欧阳劲松所长亲临开幕式并致辞,致辞中欧阳所长鼓励参加首期KNX导师培训学员,通过培训能在中国更好的推动KNX技术,培养更多专门人才打下基础,并对KNX国际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KNX国际协会CTO Joost Demarest先生在致辞中感谢ITEI和欧阳劲松所长给予KNX国际和KNX中国秘书处的支持,鼓励学员抓住导师培训班的机会,努力学习,掌握KNX先进技术。来自ABB(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莱得圣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ITEI网路控制中心的共6名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虽然只是短短三天的时间,KNX中国组织秘书处同志们做了长时间的筹备工作,与KNX国际专家反复沟通,确立了4级预考的形式、全英文培训授课、对培训对象的筛选、培训内容及教材确立、考试题目的保密措施和培训现场管理等都做了缜密的布置和安排,此次培训工作得到网络控制中心王麟琨博士在技术上的指导和协助,保证了导师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此KNX国际Demarest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了KNX中国在组织导师培训工作中所做的努力。

      鉴于此次导师培训班严格遵守KNX国际协会对学员的三点要求,即学员须通过全英文网上4级预考、全英文授课和全英文考试。经过数轮筛选最终有六名学员通过了严格预考程序,获准参加由KNX国际协会技术总监Joost Demarest先生亲自授课并主考的导师培训班,经过三天的全封密紧张培训和规定的考试程序,6名参培学员全部通过了导师培训课程和现场考试,当场获得了KNX国际协会CTO亲自签发的“考试合格”通知,随后由KNX国际协会颁发KNX导师证书。

      首期导师培训班的成功,给国内KNX导师人才注入了新的力量。国际协会希望KNX中国组织能在其他城市扩大建立培训中心,使KNX智能楼宇这一先进技术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