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5-01-28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2日,KNX中国组织(以下简称KNX中国)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KNX中国主席黄翔先生、理事杨稼三先生、方明先生、李敏先生、叶敏莉女士、以及制造商会员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确定2015年KNX中国工作计划,评审新加入理事会的制造商会员单位的申请。

      首先,秘书处汇报了2014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计划。针对汇报,理事们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黄翔主席肯定了秘书处同志为KNX中国组织的发展做了很多具体工作。指出由于现在大环境不是很好,各种无线技术、物联网技术、智能家居技术不断涌现,对KNX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和压力。虽然竞争增加,但智能楼宇和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是势不可挡的,KNX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理事们则表示参加了相关智能家居的高峰论坛,感觉KNX的声音挺小的,影响力还不够大。希望加大宣传力度,推进KNX标准与其他行业标准的合作,比如,与轨道交通行业的标准融合,将KNX引入到这些标准的制修订中,以此扩大KNX的应用范围。另外,还希望加强KNX是国标的宣传力度,将KNX推广到设计师群体,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专业委员会等合作,等等。为KNX中国的未来发展拓宽了思路。

      本次会议的另一个主要内容是评审KNX中国的三家制造商会员单位广州视声、尚飞和罗格朗加入理事会的申请。三家申请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态将积极支持KNX中国组织工作,愿意担负一份理事会员的责任,加大理事会力量,共同推动KNX在中国的应用发展。评审结果将在会后由秘书处统计理事投票意见后公布。

      另外,会议还进行了主席单位交接仪式。根据KNX中国章程,第二届KNX中国组织主席单位将由现任的四家理事单位轮值担任。2015年将由海格电气有限公司出任。新旧主席(单位)发表讲话,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KNX中国组织的工作。需要主席单位做出特别贡献的,也会义不容辞、大力支持。

    (来源: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