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全球路演中国站圆满举行
    新闻资讯
    KNX全球路演中国站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6-17  浏览次数:  
      研究表明家居和楼宇技术市场是一个前途光明、机遇良多及潜力无限的市场。KNX——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国际标准(ISO/IEC 14543-3和GB/T 20965-2013)已经在国际市场上扮演了重要角色。通过全球360多个会员的支持证明:KNX绝对是全球家居和楼宇控制市场上的领导者。为了满足客户对KNX设备的不断需求、日益提高的环保意识以及KNX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KNX国际协会主办了2015年KNX全球路演推广活动。在KNX中国组织支持和协助下,该活动于5月28日到6月5日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绿色论坛、产品培训及应用培训,每地3场共9场活动, KNX中国组织会员及全国各地相关单位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不同城市的活动。在第一天的绿色论坛上,KNX国际协会的市场主管Christian Stahn先生介绍了KNX在国际上的发展情况及ETS5软件的应用优势;KNX中国组织的主席汪岫松先生特别出席了上海站并做了KNX中国组织介绍及发展前景的报告;来自KNX中国组织的制造商会员ABB、西门子、海格、施特朗、永诺、河东等公司分享了他们在KNX技术上的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获得好评。在第二天的培训活动上,来自KNX国际协会的Jesus Garcia先生做了如何进行KNX产品开发的专场培训;下午来自ITEI(KNX中国组织)的张春庭博士则做了如何用KNX/ETS软件进行KNX项目设计,及KNX产品测试、认证的专场培训。十几家公司的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另外,KNX中国组织秘书处在现场展示了KNX智能家居演示系统,让与会观众对KNX智能系统产品及接线方式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休息期间大家纷纷动手体验。

      为期一周的KNX中国路演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但内容丰富,特别是为KNX开发及应用工程师提供的培训课程,受到了热烈欢迎。一些观众在现场表示公司正计划投入资金和人力做KNX的产品开发,他们希望KNX国际协会和中国组织能多举办这样的技术交流活动,尤其是免费的培训沙龙会,让KNX技术人员多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只有平台多了,感兴趣的人才会多;感兴趣的人多了,市场才会越来越大;市场大了,KNX在国内智能家居和楼宇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前途才会更加光明。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