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25周年纪念活动在京圆满举行
    新闻资讯
    KNX25周年纪念活动在京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0-22  浏览次数:  
      KNX国际协会自1990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史,KNX技术及标准在全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了庆祝KNX国际协会成立25周年和KNX 25年来的巨大发展,在10月20日生日之际,KNX国际协会联合全球20多个分会欢聚在世界各地,共同庆祝这一光辉时刻。

      KNX中国组织也于当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纪念活动。来自KNX中国组织秘书处承担单位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梅恪先生、KNX中国组织(第二届)主席单位代表方明先生、理事单位代表王大江先生、李敏先生、王涛先生、彭永坚先生、刘向硕先生,以及来自深圳思悦、合肥伊科耐、德国永诺、爱尔柏拉、北京耐威、北京雅高华、德国莱茵的制造商和集成商代表共20多位贵宾出席了现场庆祝活动。KNX中国组织的其他会员和合作伙伴代表共100多名则积极参加了场外的线上庆祝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气氛欢乐。

      梅恪先生作为KNX国际标准转化为中国国家标准的带头人为大会致了开幕辞,介绍了KNX标准转化的过程,感谢各会员单位对KNX中国组织的支持,表达秘书处会继续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希望KNX未来更加发展壮大。方明先生的致辞非常形象生动,他说:“KNX今年25周岁,是一枚正值青春年华的‘高富帅’,‘高’代表他地位高端,他是欧洲标准、国际标准也是中国国家标准;‘富’代表他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全球经过认证的产品多达7000多个,每个经过认证的产品都能相互兼容;‘帅’代表他遍布全球的漂亮的应用项目。这样一位‘高富帅’,怎能不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呢?”接下来,ABB的王大江先生、施耐德的李敏先生、尚飞的王涛先生、广州视声的彭永坚先生、以及德国莱茵的王悦女士为庆祝活动做了演讲,回顾了公司KNX的发展历程,展示了KNX的应用项目和解决方案,表示出公司未来发展KNX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线上的观众互动非常活跃,积极参加了KNX有奖竞答活动,20道有关KNX知识的问题很快被抢答完毕,该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最后,在活动现场,大家为KNX送上了25周岁生日蛋糕和衷心的祝福。

      回顾KNX历史,展望KNX未来。KNX在他25年的成长过程中,成功做到了将传统电器安装向智能家居和楼宇自动化的革命性转变,他下一个25年的愿望是实现KNX智慧城市,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绿色,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梅恪先生致辞 


    KNX中国组织主席单位代表方明先生致辞


    KNX中国组织理事会员代表王涛先生做KNX演讲


    KNX中国组织会员代表切KNX25周岁生日蛋糕


    活动现场合影




    场外(线上)互动活动-有奖竞答

    (报道: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