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KNX中国组织成功举办了2020年KNX中国会员大会暨 “2020年KNX中国应用奖”颁奖典礼
    新闻资讯
    KNX中国组织成功举办了2020年KNX中国会员大会暨 “2020年KNX中国应用奖”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 2021-01-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探索KNX发展新思路,加强与会员们的交流与合作,表彰和宣传KNX中国应用项目及公司,KNX中国组织于2020年12月16日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办了2020年KNX中国会员大会暨“2020年KNX中国应用奖”颁奖典礼。大约40多位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KNX中国组织轮值主席何检先生做了今年的工作总结汇报,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及设想,并交流了发展中遇到的标准制定、技术服务、媒体宣传、市场反馈等问题。


            会上进行了“2020年KNX中国应用奖”颁奖典礼。在此次评奖活动中,近40个项目参加了评选,最终12个优秀项目获奖。ABB(中国)有限公司及其集成商参评的项目非常突出,有4个项目分别揽获了国际奖、家居奖、节能奖和特别奖4个奖项。大会邀请了获奖代表分享了其中4个获奖项目:石家庄地铁、上证所金桥技术中心基地、希腊雅典君悦酒店、和广州祈福缤纷汇。


            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主办方与特邀嘉宾KNX中国组织主席何检先生、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方明先生、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事业部CTO任继光先生、以及施特朗公司代表雅高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伟先生进行了现场访谈。就如何提升KNX中国组织服务能力,行业引领能力;未来客户的智能化需求;新技术如何与KNX有效融合;企业如何快速进行KNX产品开发;以及KNX在中国应用落地中的优劣势等问题进行了对话。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己见,对KNX的现状、未来发表了很多建设性的看法和意见。


            大会还进行了KNX中国组织新旧轮值主席的交接仪式。2021年是KNX中国组织第三届理事会的开始年,新的理事会轮值主席单位由ABB(中国)有限公司担任。

            2021年是牛年,KNX中国组织希望继续与会员们齐肩并进,共同推动KNX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让KNX在中国越来越牛气!

    (报道: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