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国际】看我们的家是如何一点点地走向物联网革命
    新闻资讯
    【国际】看我们的家是如何一点点地走向物联网革命
    发布日期: 2021-02-25  浏览次数:  
      我们的家庭正迅速变得智能化。从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能源输出的智能电表,到监控可能的犯罪活动的智能安全摄像头,物联网正在我们周围迅速建立起来。到2024年,北美和西欧将有47%和27%的家庭拥有智能安防和监控设备。今年的全球疫情也促进了智能设备的使用,由于严格的封锁措施,我们在家里呆的时间更长,与此同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在设备互操作的不断改进的推动下不断发展。我们离好莱坞电影中描绘的未来家园还有一段距离,无论它是否反乌托邦,它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尽管如此,我们可以预期未来几年智能家居设备在我们周围的操作方式将取得重大进展。

      我们可以预见,未来五年的一个关键变化是,视觉平台将越来越多地用于增强我们的家庭体验。例如,我们将开始能够感知在我们家里的不同环境。这将受到混合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改进的推动。我们还预计语音助手的功能将得到极大的改进,从目前的命令和控制转向更有意义的和对话式的体验。这不但将导致语音助手的使用增加,而且会出现语音助手设备的新用例。

      视觉和语音技术的发展将带来更多的环境智能用户体验,智能家居将变得身临其境和不可见的,我们将与它进行更自然的互动。这将意味着技术为我们工作,我们将从懂技术的人转向懂人的技术。

      我们还预计,未来几年将有一些新的用例进入智能家居领域。目前,这些用例特定于几个领域,包括家庭改善和便利、安全以及能源控制。展望未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辅助生活和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更加融入智能家居。对于辅助生活,智能解决方案仍然是智能安全公司提供的一个分支,但我们确实希望被动和远程监控、声音和视觉提醒以及远程保健在未来几年中变得更加普遍,特别是考虑到这一全球大流行病加快了对一些此类解决办法的需求。

      此外,鉴于电动汽车的指数级增长及其对电网的影响,我们预计电动汽车将对智能家居产生重大影响。随着我们从传统电网转向智能电网,这一点将变得更加重要。随着智能家居和电动汽车的融合,双方公司之间将有大量的合作机会。

    (来源:译自KNXtoday18/01/2021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