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报道】KNX标准先行 智引未来
    新闻资讯
    【报道】KNX标准先行 智引未来
    发布日期: 2023-06-21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9-12日,2023广州国际照明展暨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GEBT)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展。本届展览会以“绿色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宅智能、智能建筑、智慧影音、智慧节能、照明电气等领域的创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展位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主题论坛精彩纷呈,深入探讨行业绿色升级、节能、数智化等热点行业议题,吸引了众多观众。

      KNX中国组织秘书处单位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携28家主要会员在此次展览上组织联展,精彩亮相。KNX展台上观众络绎不绝,兴趣盎然。

      本次会员联展,KNX产品品类繁多,可满足智能家居、智慧照明等领域不同用户的需求。新颖的面板、触摸屏是展示亮点,统一标准的控制器、传感器、调光器、网关等模块产品则是KNX传统优势产品。除了硬件产品,KNX智能照明中控软件,具有开放、灵活、安全、稳定、易于扩展、方便集成的特点,首次展出即引起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纷纷驻足咨询,为人气异常热烈的KNX展区更增添火爆的气氛。


      
      KNX中国组织轮值主席单位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带来了一款全新的4寸触控面板,这款面板延续了珍铂系列超薄的设计理念,可以配套同系列的按键面板和开关插座面板,形成统一的风格搭配,触控面板的功能丰富多样,可提供单灯单控,场景切换,各种窗帘的联动控制,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的设定控制,室内温湿度,二氧化碳浓度,PM2.5浓度等舒适度气体的检测显示,DALI灯具的调光调色,背景音乐播放等功能,同时这款面板使用体验良好,左右翻页顺畅丝滑,多种背景风格可供选择,还能提供自定义页面和接近自动唤醒等额外功能。在未来几年内,施耐德电气会持续推出新的KNX产品,以迎合国内快速发展的智能楼宇和智能住宅市场,同时在网络安全和能效管理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其硬件产品和应用软件,给客户越来越好的使用体验。


      理事会员ABB(中国)有限公司带来两款新品:ABB i-bus德畅系列智能面板,作为ABB智能建筑控制系统的创新性新品,定位于公建,商建行业,集空间美学、集成控制和智能体验于一体,可以满足各类建筑对灯光、空调、地暖、电动门窗、场景的控制需求。同时,可灵活配置和显示的电子标签成为产品设计的点睛之笔,更加便捷地打造人性化、绿色、舒适的建筑。数字IP网关支持远程运维,告警推送,可有效缩短运维时间,保障系统安全;亦可通过RS485与空调,新风,窗帘等系统集成,通过手机APP远程访问,控制,灵活便捷。



      制造商会员正爵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展出了全新的KTS-BOX2多功能主机,采用全新模具的KTS-Dx多功能主机,K系列和S系列KNX开闭模块,Y系列和M系列KNX智能面板。同时发布了“紫雀云”远程下载服务功能,工程师可以通过连接KTS,使用ETS进行远程编程下载,为客户的调试和维护提供极大的便利。



      6月10日下午,KNX中国组织与主办方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2023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研讨会——KNX绿色节能的发展与未来”论坛活动。介绍了KNX优势及在中国发展机遇,探讨了KNX从绿色到健康的发展之路、智慧建筑的低碳运营,以及智慧空间的应用等热门主题。吸引了80多名观众参会聆听论坛。



      KNX在中国20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标准先行,技术创新,以最优质的产品和可靠安全的解决方案完成了诸多有代表性和标志性的应用项目。未来KNX将在能源管理、物联网、安全安防等领域持续发展,不断开拓。

      (KNX中国组织秘书处报道)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