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报道】KNX标准先行 持续发展
    新闻资讯
    【报道】KNX标准先行 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9-02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9-31日,2023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SIB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届展览汇集了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停车、低碳健康等不同领域的创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呈现了“智联”行业,“智越”界限的发展趋势。展位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主题论坛深入探讨行业绿色升级、节能、数智化等热点行业议题,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

      KNX中国组织携二十八家主要会员精彩亮相。多种多样的KNX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颖的面板、触摸屏仍是吸睛亮点,统一标准的控制器、传感器、调光器、网关等模块产品则是KNX传统优势产品。展台上观众云集,兴趣盎然。



      KNX中国组织轮值主席单位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带来三大产品:珍铂KNX系列4寸触摸式面板,一屏上墙,功能全覆盖。SpaceLogic KNX系列多功能控制模块,小身材大用处,可根据实际应用配置模块用于控制灯光、窗帘、空调、地暖等电气设备。对于公商建项目,推出了KNX 20A开关执行器模块,包括4,8,12等多种回路应用,负荷更高、灯具匹配更强,适合于机场、轨道交通、大型场馆等复杂环境。将品质带入生活,让客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拥有舒适便捷的生活。




      
      理事会员ABB(中国)有限公司也带来两款新品:ABB i-bus® 德畅系列智能面板,定位于公商建行业,集空间美学、集成控制和智能体验于一体,可以满足各类建筑对灯光、空调、地暖、电动门窗、场景的控制需求。同时,可灵活配置和显示的电子标签成为产品设计的点睛之笔,更加便捷地打造人性化、绿色、舒适的建筑。ABB i-bus®多功能IP网关兼具远程运维及智能场景打造,展现基于云端的权限管理机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通过数字化引擎,实现智达千里, 云享未来。



      理事会员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新品:GVS S7智慧屏,集KNX总线智能家居和SIP可视对讲功能于一体,体现GVS对开放性标准的一贯坚持。凭借创新性的1+N模块化设计,以7寸屏为基础,进行丰富的N部分拓展,如金属装饰条、按键或旋钮等,S7成功斩获德国红点奖和意大利A’设计银奖2项国家设计大奖。



      新加入的制造商会员Elsner 公司则推出一款应用系统:花园智能灌溉系统Jardana ,该系统通过四个区域的四个阀门进行时间控制。灌溉设置是使用 WLAN 设备上的 Jardana 应用程序进行设置的。通过在土壤中安装可选的 Elsner TMi 湿度传感器,灌溉可以智能实现。如果地面湿度传感器放置在灌溉区之外,则会对雨水做出反应。如果每个区域放置一个传感器,则对各个区域的地面湿度做出反应。Jardana可以集成到 KNX 楼宇总线系统中。



      普通会员世聪智能有限公司展示了面板系列:智能场景面板·重现系列·超感色系,选用意大利纳米创新材料,极低光反射率,超级雾面外观,亲肤触感,触摸无痕,易清洁;高颜值配色,折边无边框设计,多款可选择,支持拼色定制;靠近感应,防误触,可自定义背光灯颜色,智能适应环境亮度。



      8月30日下午,KNX中国组织与主办方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2023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研讨会——KNX绿色节能的发展与未来”论坛活动。介绍了KNX优势及在中国发展机遇;KNX三十多年在家居和楼宇自动化领域的持续进步;探讨了KNX从绿色到健康的发展之路、智慧建筑的低碳运营,碳中和背景下的智慧建筑解决方案;以及智慧空间的应用等热门主题。吸引了50多名观众驻足会场。



      新的技术层出不穷,要想可持续发展,标准必先行。KNX在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标准路线,技术创新,以最优质的产品和可靠安全的解决方案实现了诸多有代表性和地标性项目的应用。未来KNX将顺应全球趋势,发挥自身优势,在节能领域大有作为,不断前行。

      (KNX中国组织秘书处报道)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