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消息通知 > KNX中国将举办第一届“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
    消息通知
    KNX中国将举办第一届“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 2010-08-16  浏览次数:  

      KNX中国组织将于2010年10月14日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办第一届“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建绿色、舒适、节能的现代城市生活。届时将邀请1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包括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开发商、终端用户、政府官员等。主办方是KNX中国组织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为庆祝第一届KNX中国论坛的召开,特邀请建设部、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26)及SAC/TC124的领导出席讲话。

      KNX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唯一的开放式国际标准,是由欧洲三大总线协议EIB、BatiBus和EHS合并发展而来。KNX标准已被批准为欧洲标准 (CENELEC EN 50090 & CEN EN 13321-1)、国际标准 (ISO/IEC 14543-3)、美国标准 (ANSI/ASHRAE 135)和中国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 (GB/Z 20965)。目前正在进行该标准GB/T的升级转化。KNX不仅拥有众多的国际和国家标准头衔外,还具有20多年的市场应用实践经验。除了在各种大型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办公大楼、公寓别墅等有成功案例外,还在绿色楼宇、能源效率方面有突出贡献,积极响应了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节能”的号召。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技术交流平台,将KNX的先进技术和各公司的最新产品、应用案例推介展示给与会代表。

      来自KNX协会的市场总监及KNX中国组织的董事成员单位——国际领先品牌公司ABB、Hager、施耐德、西门子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单位的专家将到会做精彩演讲。演讲内容涉及KNX组织介绍、KNX技术、KNX测试认证及应用交流,包括KNX系统在现代建筑中的节能应用、KNX系统与绿色建筑解决方案等。为使听众更好地理解演讲内容,在会议现场还安排了各公司的演示展示区,与会代表可进行面对面的现场交流。

      为期一天的会议内容丰富,通过主题演讲、互动问答、演示展示等形式共同探讨KNX成功经验和发展展望。无论是演讲者还是受邀听众都将是一次高层面的技术交流盛会。

    一、会议名称:“KNX家居和楼宇控制系统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
    二、会议主题:创建绿色、舒适、节能的现代城市生活
    三、会议日期:2010年10月14日 9:00~18:15(8:00开始报到)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首都大酒店二层锦云厅
    四、组织机构
      主办: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秘书处
      承办: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 技术推广中心
      支持:ABB、海格、施耐德、西门子
         KNX国际协会
      媒体:《仪器仪表标准化与计量》杂志、《中国仪器仪表》杂志
         《数字社区&智能家居》杂志、《千家网》网站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单位: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215室(100055 )
      联系人:沈璞、于志鹏
      电话:010-63288319    传真:010-63262680    E-mail:info@knxchina.org

      点击这里 下载会议通知,并将回执填好后尽快传回(发邮件或传真均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发布: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