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消息通知 > ABB黄翔就任第二届KNX中国组织理事会主席
    消息通知
    ABB黄翔就任第二届KNX中国组织理事会主席
    发布日期: 2013-12-3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3日,KNX中国组织秘书处以电话会议组织理事及制造商会员召开了2013年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宣布第二届理事会通过的新一任KNX中国组织主席及介绍新的理事成员扩大情况,并报告2014年工作计划。ABB公司的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市场营销总经理黄翔先生和杨稼三理事、施耐德公司的束中明理事、西门子公司的叶敏莉理事;广州视声公司的李俊侠副总经理、南京天溯公司的丁婷婷专员、尚飞公司的段昀总监,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9月25日•上海2013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通过,KNX中国组织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单位由第一届四家理事单位轮值担任,每家(单位)任期一年,第一年由ABB(中国)有限公司担任。会议宣布了ABB公司的黄翔就任新一届(任)主席一职。黄翔主席在就职致辞中表达了对KNX在中国发展的信心,对KNX中国组织的认可与支持。提出KNX中国组织应该“多开放”、“多参与”、“广联合”三个中心点。希望KNX中国组织结合这三个中心点,扩大交流平台、联合其他组织(如物联网、家联网等)做大市场,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家居和楼宇的发展。黄翔主席表示,作为新一任主席单位,一定会起带头作用,全力支持KNX中国组织的工作。


     
      KNX中国组织秘书长李玉敏代表秘书处和秘书处挂靠单位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感谢第一届主席,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查鹏展先生,以及四家理事单位对KNX中国组织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祝贺新任轮值主席ABB(中国)有限公司黄翔先生当选,希望发挥新任主席和主席单位的优势,组织理事会、协同秘书长挂靠单位(ITEI),指导秘书处做好会员服务和技术推广工作。

      秘书处秘书沈璞将新修订的章程向与会会员进行了解读。重点对章程的中的第三章、第四章做了详细的说明。比如第三章中:会员类别的定义;不同类别的会员的权利义务;会费及其他费用收取标准;第四章中:理事会的职权;理事会领导的产生及任期等。会上秘书处还向与会会员报告了2014年工作计划:包括秘书处日常事务、三个推广活动(1论坛+2展览)、培训(4期)等。并对2014年收支情况作了预估。与会会员对工作计划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但一致同意要加强新媒体宣传平台。

      秘书处还对第二届理事会扩大理事成员的提议做了说明,并向现有的5家制造商会员发出了邀请。其中广州视声、南京天溯和尚飞公司表示有兴趣加入,但需向公司汇报后回复秘书处。与会会员均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支持和配合KNX中国组织的工作,积极参与并推动KNX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发布: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