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当前位置:消息通知 > KNX新技术培训研讨会北京站即将开幕!
    消息通知
    KNX新技术培训研讨会北京站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 2016-06-24  浏览次数:  

      为了给KNX制造商及潜在的KNX制造商提供最新KNX技术信息,帮助中国企业开发KNX新产品,KNX中国组织将联合KNX国际协会于2016年7月13日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办“KNX新技术培训研讨会”,培训会内容主要包括:

      * KNX物联网(KNX IoT)
      * KNX网络安全(KNX Secure)
      * KNX 无线(KNX RF)
      * ETS硬件集成(ETS Inside)

      回顾在2016年3月法兰克福Light+Building展会上,KNX国际协会就隆重推出了继KNX智慧城市后的KNX物联网城市、KNX网络安全以及ETS硬件集成等新思想、新概念。如何将KNX安装和英特网中的所有物体(设备)即物联网(IoT)连接?如何实现KNX网络安全?以及如何简化ETS应用?将在这次培训会中精彩呈现。KNX国际协会CTO Joost Demarest先生将亲临会场,与KNX中国组织的专家一起为来宾讲解作答。

      另外,活动的最后,还将进行“KNX中国应用奖”颁奖典礼及分享获奖应用项目案例。

      全天内容丰富,不容错过。希望会员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加。特别推荐制造商参加。参加培训会是完全免费的,并提供酒店自助午餐。

      报名方式:
      1、请填写邀请函中的报名表后发邮件回复;
      2、也可扫描邀请函中或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手机在线报名。
      
      详细的活动邀请函及日程安排请点击这里

      注:报名成功与否请关注7月11月秘书处邮件回复的确认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璞  电话:010-63288319  邮箱:info@knxchina.org


    (发布:KNX中国组织秘书处)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
    地址: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